COURSE INTRODUCTION
供应产品
除尘机 有机肥翻堆机 分级筛 有机肥烘干机 搅拌机 烘干、冷却机 输送机 引风机 磨煤喷粉机 圆盘造粒机 有机肥成套设备 自动包装秤 自动上料仓 肥料生产工艺 颗粒肥料
有机肥翻堆机
  • 作者:lingyunjixie
  • 发布时间: 2015-12-07
  • 483 次浏览

有机肥翻堆机价格,生物有机肥设备;肥料造粒机;有机肥料颗粒机;生物有机肥机械;有机肥设备;有机肥造粒设备;有机肥生产设备;有机肥干燥设备;牛粪有机肥设备;有机肥混合设备;有机肥设备价格;有机肥颗粒抛圆机;鸡粪专用烘干机;颗粒肥料抛圆机;生物有机肥造粒机;圆盘造粒机;有机肥料加工设备;肥料加工机械;鸡粪烘干机;小型鸡粪烘干机。

发酵翻堆机是目前有机肥生产中不可缺少的设备。在翻抛过程中可能对一些耗氧物料给以氧气供应、补充,能缩短发酵周期,提高发酵速率;并在翻堆过程中对物料进行搅拌、投放菌种等,实现一机多用。发酵池大小根据场地确定,配合换槽机构,多槽工作,使周期缩短,产量增加。

有机肥翻堆机价格 用途:主要用于畜禽粪便、生活垃圾及各类生物有机肥料堆肥发酵过程中的翻堆、供氧、搅拌、投放菌种等。

我公司承接各类肥料设备的设计生产、安装调试、人员培训等服务,我们将以优质的产品、一流的技术、合理的价格、优质的售前、售后服务,满足广大用户的要求。另外本公司下属有及肥料厂可常年向植保、农资部门、各类种植园提供球状、圆柱状、粉状、块状各种有机肥料。价格含量高低不等,可广泛用于蔬菜、瓜果、草坪、花卉、水稻、茶叶等农作物及各类苗木作物,可根据客户要求生产加工各种肥料。总经理王华联携全体员工热诚欢迎广大新老客户来厂参观考察,洽谈业务及技术合作。 

电 话:0311- 85371081

手 机:13013236193

联系人:王华联

传 真:0311-82451893  

网 址:http://www.lingyunjixie.net

邮 编:050800

地 址:石家庄市正定县南牛乡东贾村

邮  箱:lingyunjixie@163.com

有机肥翻堆机价格Q  Q2425262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