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AND INFORMATION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新闻资讯 行业资讯
有机肥自动包装秤
  • 作者:
  • 发布时间: 2016-10-19
  • 446 次浏览

有机肥自动包装秤   一、凌云自动包装秤-简介:

自动定量包装秤,灌包机,包装秤,电子包装秤是石家庄凌云机械厂生产制造的系列包装机械。自动包装机正在令整个包装行业蜕变着,动作方式将变的更简单和包装容器及材料将变得更丰富。修武利民自动化包装机在制造工业中的地位不断提高,应用范围越来越大。大地提高生产效率和产品质量,显著消除包装工序及印刷贴标等造成的误差,有效减轻职工的劳动强度并降低能源和资源的消耗。自动包装秤,又称自动包装机,是石家庄凌云机械厂生产的一种自动计量称重包装设备。可分为半自动包装秤和全自动包装秤。

五、、凌云-定量包装秤性能特点:

定量包装秤有内置式收尘,可减少工作境粉尘,环保。

定量包装秤操作便捷易损件少,维护工作量小,使用寿命长。有机肥自动包装秤

给料斗上方配有仓压衡定装置,保证了包装精度的稳定性。

定量包装秤给料方式采用粗给料(大门)细给料(小门)相结合的给料方式,保证了给料的速度及给料的精度。

六、电子定量包装秤的适用范围:肥料颗粒、复合肥、有机肥、橡胶颗粒、塑料颗粒、PP颗粒、PE颗粒、无机盐、工业盐、钢铁、煤炭颗粒、白砂糖、矿业、建材、建筑、色母粒、港口、金属颗粒、饲料、油脂、大米、粮食、制糖、食品、煤粉、淀粉、矿粉、生粉、涂料粉、颜料粉、腻子粉、金属粉、面粉、添加剂、化工、轻工等行业颗粒状物料或粉状物料的定量包装。(有腐蚀性的物料,包装秤采用不锈钢材料制成)有机肥自动包装秤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