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AND INFORMATION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新闻资讯 行业资讯
全自动定量包装秤
  • 作者:
  • 发布时间: 2016-10-19
  • 475 次浏览

全自动定量包装秤   主营:生物有机肥设备;肥料造粒机;有机肥料颗粒机;生物有机肥机械;有机肥设备;有机肥造粒设备;有机肥生产设备;有机肥干燥设备;牛粪有机肥设备;有机肥混合设备;有机肥设备价格;有机肥颗粒抛圆机;鸡粪专用烘干机;颗粒肥料抛圆机;生物有机肥造粒机;圆盘造粒机;有机肥料加工设备;肥料加工机械;鸡粪烘干机;小型鸡粪烘干机。四、凌云自动包装秤-称量调试方法:

检查传感器接线无误后,打开控制柜电源并预热15分钟,方可调试。本文以最大秤量100kg、分度值0.2kg、定量值90kg和准确度等级满足X(0.2)的技术要求为例介绍如下:

(1)偏载调整:

10kg砝码,分别集中放置在称量斗两个承重点上。当称重显示器显示“正差”时,传感器输出应向降低方向调整;当称重显示器显示“负差”时,传感器输出应向提高方向调整。例如:L/C-1传感器的输出降低时,将与L/C-1有关的一组微调电阻(原始值为10欧姆),以相同的旋转量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顺时针方向)电阻值减小,显示值增大(记为“加”)

向左旋转(逆时针方向)电阻值增加,显示值减小(记为“减”)全自动定量包装秤

(注意:旋转微调电阻时,如果每组两只的旋转量不一致时,会使调整变得困难,因此传感器的每组微调电阻在调整时的旋转量应尽量一致。各承重点误差绝对值不大于10g为合格)

(2)称量调整:

按照称重显示控制器说明书校准的步骤进行称量调整。检定时从零点到最大值点之间,分别以0kg40kg70kg90kg100kg的顺序递增砝码,误差分别不大于10g20g35g45g50g;从最大值到零点之间分别以100kg90kg70kg40kg0kg的顺序递减砝码,误差不大于各自允差;在40kg100kg两定量点进行重复性检定,每个称量点进行3次,每次误差不大于各自允差。

(3)参数设定:

定量包装秤须设定的参数较多,下面以常用关键参数为例介绍如下:

a、称重显示控制器定量值可设置为定量目标值,如90kg等。

b、快加提前量、慢加提前量。

当重量>(设定值)-(快加提前量)时,停止快加,转入慢加;

当重量>(设定值)-(慢加提前量)时,停止加料。全自动定量包装秤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