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AND INFORMATION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新闻资讯 行业资讯
磨煤喷粉机,了解一下
  • 作者:
  • 发布时间: 2019-04-20
  • 326 次浏览

磨煤喷粉机,了解一下

磨煤喷粉机具有把供给粉碎、输送等多种工艺流程,一次完成的特点。原煤经过喷煤加热炉(喷煤机)一系列的粉碎工艺变成80-120粉粒被风叶以130毫米水柱以上的压力送入炉中悬浮燃烧达到完全燃烧目的,为环保节约能源事业做贡献。

磨煤喷粉机

一、 磨煤喷粉机使用方法:MP系列喷煤机(磨煤喷粉机)是新型燃煤设备主要用于烘干、退火、回火锅炉、蒸汽等。喷煤机是新型燃煤设备,主要用于工业锅炉、小区供暖锅炉、导热油炉等各种型号锅炉,可代替燃油、煤气和电力电热的热能源设备,从而可节约50%的能源。本产品可大大减轻人员的劳动强度、 降低成本、提高经济效益、达到环保指标等特点。

  1.点火前,必须清理燃烧平台,木材点旺后,先开小喷煤管4-5分钟后,再打开喷煤管,应适当控制进煤量,风量逐渐增大,在正常情况下,火焰为红色带黄,煤粉燃烧器较完全。

  2.点火时要用烟煤,当炉温升至700度以上时,可用白煤或其它煤种。

磨煤喷粉机

石家庄凌云机械厂销售生物有机肥设备,肥料造粒机,有机肥料颗粒机,生物有机肥机械,有机肥设备,有机肥造粒设备,有机肥生产设备,有机肥干燥设备,牛粪有机肥设备,有机肥混合设备,有机肥设备价格,有机肥颗粒抛圆机,鸡粪专用烘干机,颗粒肥料抛圆机,生物有机肥造粒机,圆盘造粒机,有机肥料加工设备,肥料加工机械,鸡粪烘干机,小型鸡粪烘干机,有机肥生产线

磨煤喷粉机,了解一下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