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AND INFORMATION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新闻资讯 行业资讯
有机肥造粒设备-哪些你不知道的事
  • 作者:
  • 发布时间: 2019-01-05
  • 291 次浏览

有机肥造粒设备-哪些你不知道的事

圆盘造粒机

一、采用锥形压轮,且两端与模盘内、外圈线速一致,不出现轮与模 的错位摩擦,减少了阻力,降低了动能损耗,延长了模具的使用寿命,降低了生产成本。

二、制粒室设有三个观察门,物料随时清理,便于设备维护。

三、压轮均布设置,运转平稳,同时增加了压制区,提高生产效率。

圆盘造粒机

四、采用螺秆中心调压结构,模具间隙随大随小,适应不同物料,保证压制效果。机肥设备中的发酵作用对有机肥设备很重要,他主要是对有机肥进行不同程度的发酵使其能更好的发挥作用,这一点是任何有机肥机械中都不存在的,这也是新型有机肥设备的发展。

圆盘造粒机

石家庄凌云机械厂专业生物有机肥设备,肥料造粒机,有机肥料颗粒机,生物有机肥机械,有机肥设备,有机肥造粒设备,有机肥生产设备,有机肥干燥设备,牛粪有机肥设备,有机肥混合设备,有机肥设备价格,有机肥颗粒抛圆机,鸡粪专用烘干机,颗粒肥料抛圆机,生物有机肥造粒机,圆盘造粒机,有机肥料加工设备,肥料加工机械,鸡粪烘干机,小型鸡粪烘干机,有机肥生产线

有机肥造粒设备-哪些你不知道的事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