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AND INFORMATION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新闻资讯 行业资讯
有机肥翻堆机的作用和好处
  • 作者:
  • 发布时间: 2018-11-28
  • 302 次浏览

有机肥翻堆机的作用和好处

在有机肥、生物有机肥生产设备中,翻堆机是不可少的设备之首(详情请咨询萧阳那么翻堆机在有机肥的生产中到底有哪些重要作用呢?使用有机肥翻堆机对于有机肥的生产发酵都有哪些好处?

翻堆机分可以在地面上行走样式的翻堆机和在发酵槽上作业的槽式翻堆机两种。地面式翻堆机又名自行式翻堆机/自走式翻堆机/行走式翻堆机/条垛型翻堆机。槽式翻堆机也叫深槽式翻堆机/翻抛机/

今天重点说的地面式翻堆机在有机肥生产发酵中的应用和好处。

行走式翻堆机

生产有机肥的原料比较广泛,比较常见的就是鸡粪、猪粪、牛粪等畜禽粪便。这样的原料需要进行生物发酵,然后让其达到无害化处理标准,从而进一步制作成商品有机肥。

确定好发酵场地,地面发酵需要的场地需要开阔,场地需要平整,这样才可以方便大量发酵生产。一般情况下,原料的水分较大,需要添加一定比例的干料进行水分调节,比较秸秆粉、蘑菇渣等。

职能鸡粪发酵推翻机

石家庄凌云机械厂生产生物有机肥设备,肥料造粒机有机肥料颗粒机,生物有机肥机械,有机肥设备,有机肥造粒设备,有机肥生产设备,有机肥干燥设备,牛粪有机肥设备,有机肥混合设备,有机肥颗粒抛圆机,鸡粪专用烘干机,颗粒肥料抛圆机,生物有机肥造粒机,圆盘造粒机,有机肥料加工设备,肥料加工机械,鸡粪烘干机,小型鸡粪烘干机,有机肥生产线等机械设备,欢迎新老客户来厂子视察。

自走式翻堆机

有机肥翻堆机的作用和好处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