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AND INFORMATION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新闻资讯 行业资讯
有机肥烘干机的优势有哪些??
  • 作者:
  • 发布时间: 2018-11-15
  • 412 次浏览

有机肥烘干机的优势有哪些??

1.转筒干燥机械化程度高,生产能力较大,可连续运转。 

2.结构优良﹑简单﹑物料通过筒体阻力运行平稳﹑操作方便。

3.故障少﹑维护费用低﹑功耗低。 

4.适用范围广﹑产品干燥的均匀性好。 

5.干燥的同时还可达到杀菌和除臭的目的。

有机肥烘干机

随着我国加大农业的发展,农副产品越来越被人们所重视。禽畜粪便对环境的污染越来越严重,然而鸡粪、牛粪中含有丰富的营养成份和微量元素,是很好的有机肥料。开发鸡粪、牛粪作复合有机肥料,不仅能变废为宝,而且减少环境污染,防止疫病蔓延,具有较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有机肥烘干机

所以当然要来石家庄凌云机械厂选购生物有机肥设备,肥料造粒机,有机肥料颗粒机,生物有机肥机械,有机肥设备,有机肥造粒设备,有机肥生产设备,有机肥干燥设备,牛粪有机肥设备,有机肥混合设备,有机肥设备价格,有机肥颗粒抛圆机,鸡粪专用烘干机,颗粒肥料抛圆机,生物有机肥造粒机,圆盘造粒机,有机肥料加工设备,肥料加工机械,鸡粪烘干机,小型鸡粪烘干机,有机肥生产线

有机肥烘干机

有机肥烘干机的优势有哪些??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