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AND INFORMATION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新闻资讯 行业资讯
有机肥烘干机效益
  • 作者:
  • 发布时间: 2018-11-01
  • 284 次浏览

有机肥烘干机效益

有机肥烘干机有:鸡粪烘干机、牛粪烘干机、马粪烘干机、猪粪烘干机、鸭粪烘干机、鹅粪烘干机等品种。有机肥烘干机成品颗粒细,烘干后的产品既可作为培养基,种植食用菌双孢菇,也可作为养殖龟、鱼、蜗牛、鸡、鸭等的饲料出售。

有机肥烘干机

有机肥烘干机可将高达70%-80%含水量的禽畜粪便一次直接烘干至13%的安全贮藏水分,整个过程在封闭系统内进行,从而减少干燥过程中对环境的污染。设备主要由热源、上料机、进料机、回转滚筒、出料机、物料破碎装置、引风机、卸料器和配电柜构成;脱水后的湿物料加入干燥机后,在滚筒内均布的抄板器翻动下,物料在干燥机内均匀分散与热空气充分接触,加快了干燥传热﹑传质。在干燥过程中,物料在带有倾斜度的抄板和热气质的作用下,至干燥机另一段星形卸料阀排出成品。

有机肥烘干机

选购生物有机肥设备,肥料造粒机,有机肥料颗粒机,生物有机肥机械,有机肥设备,有机肥造粒设备,有机肥生产设备,有机肥干燥设备,牛粪有机肥设备,有机肥混合设备,有机肥设备价格,有机肥颗粒抛圆机,鸡粪专用烘干机,颗粒肥料抛圆机,生物有机肥造粒机,圆盘造粒机,有机肥料加工设备,肥料加工机械,鸡粪烘干机,小型鸡粪烘干机,有机肥生产线就来石家庄凌云机械厂

有机肥烘干机

有机肥烘干机效益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