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AND INFORMATION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新闻资讯 行业资讯
有机肥造粒设备-转鼓造粒机
  • 作者:
  • 发布时间: 2018-10-11
  • 304 次浏览

有机肥造粒设备-转鼓造粒机

造粒成套设备_1.jpg

转鼓造粒机具有外形美观,操作简单、能耗低、寿命长、干燥均匀、维修方便等特点,属于国内较先进的造粒设备。该产品适用于冷、热造粒以及高、中、低浓度复混肥的大规模生产。

造粒成套设备_1.jpg

其主要特点如下:

1.投资少、见效快、经济效益好、性能可靠。

2.动力小、无三废排放、操作稳定、维修方便、流程布局合理、技术先进、生产成本低。

3.成球强度高、外观质量好、耐腐蚀、耐磨损、能耗低。

4.简体采用特殊的橡胶板内衬或耐酸不锈钢衬板,实现了自动除疤、脱瘤、取消了传统的刮刀装置。

圆盘造粒机设备.jpg

石家庄凌云机械厂小编带你来看看生物有机肥设备肥料造粒机,有机肥料颗粒机,生物有机肥机械,有机肥设备,有机肥造粒设备,有机肥生产设备,有机肥干燥设备,牛粪有机肥设备,有机肥混合设备,有机肥设备价格,有机肥颗粒抛圆机,鸡粪专用烘干机,颗粒肥料抛圆机,生物有机肥造粒机,圆盘造粒机,有机肥料加工设备,肥料加工机械,鸡粪烘干机,小型鸡粪烘干机,有机肥生产线

有机肥造粒设备-转鼓造粒机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