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AND INFORMATION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新闻资讯 行业资讯
有机肥成套设备的核心技术-发酵技术1
  • 作者:
  • 发布时间: 2018-08-01
  • 380 次浏览

有机肥成套设备的核心技术-发酵技术

在河北找生物有机肥设备,肥料造粒机,有机肥料颗粒机,生物有机肥机械,有机肥设备,有机肥造粒设备,有机肥生产设备,有机肥干燥设备,牛粪有机肥设备,有机肥混合设备,有机肥设备价格,有机肥颗粒抛圆机,鸡粪专用烘干机,颗粒肥料抛圆机,生物有机肥造粒机,圆盘造粒机,有机肥料加工设备,肥料加工机械,鸡粪烘干机,小型鸡粪烘干机,有机肥生产线当然来石家庄凌云机械厂

行走式翻堆机_1.jpg

关于有机肥原料发酵技术的知识包括以下内容:

1、物料准备。

粪便:人和畜禽粪便均可,应根据种植需要选择粪便。粪便的水份以60%左右为宜(稠泥状),无长杂物、无石块。辅料:各类作物的秸秆、青草、松壳、稻草、花生皮,可根据肥料的用途选择粉碎的长度,作底肥时秸秆长度5-10厘米,育苗肥秸秆长度0.3-0.5厘米。RW发酵剂(菌种):腐熟剂应掺一定数量的辅料,搅拌数次分份备用。

职能鸡粪发酵推翻机_1.jpg

2、物料的配比与搅拌。

配料比例为3:1(新鲜粪便重量:辅料重量)。每处理农家肥500公斤(亩用量)用RW发酵剂(菌种)腐熟剂50克。在这里可以使用程翔重工生产的卧式搅拌机搅拌均可。粪便、菌种、辅料应搅拌均匀,保持水份60%左右,无较大粪块。装料时要保持物料蓬松,不可脚踩、铁锹拍,顶部要隆起,如在干燥,温差大的地区或遇雨天,物料上面需覆盖稻草,秸秆等透气物。

自走式翻堆机1_1.jpg

有机肥成套设备的核心技术-发酵技术

返回列表